锐界
已有364位用户参与
299
65
21.98万元 22.98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1.0万元
优惠商家: 荆州东盛源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福特是典型的美国品牌,但同时为了开拓全球市场在欧洲也有一支设计团队,像我们熟知的蒙迪欧、金牛座、锐界都基于美国本土设计团队主导研发,而嘉年华ST、福克斯ST、福克斯RS等运动钢炮则由欧洲设计团队主导研发。锐界是北美主导研发,但是在国内有配备了欧洲团队设计的ST-Line套件版本,所以我更愿将锐界看做是“美欧混血”车型,集成了美式SUV的特点,又有欧系车型的运动感。锐界车型本身的设计出色,而锐界PLUS在此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,与上一款车型相比,新款依旧延续了福特家族SUV的经典设计,但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星穹概念格栅,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霸气,同时也年轻了许多。

很少把内饰的科技化放在一个很重要地位,所以给人的感觉是虽然实用,但是却不够有趣。锐界PLUS力图让车辆实用的同时,更加有趣。美系车型的特点——用料足,整个中控台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,在中控上也采用了多种材料拼接而成,这种内饰搭配会更考验工艺,尤其是不同材料的拼接过渡,锐界PLUS做的不错。

座椅皮质触感细腻,棕色的包边打破沉闷配色,具备了接近豪华品牌的代入感,锐界PLUS加个鸡腿。座椅的承托性好,虽然不会开着它做激烈的驾驶,但是长途行驶会让身体有足够的放松,减少疲劳感。

8AT变速箱是福特自主研发,换挡逻辑和响应都不错,有普通和运动两种模式,普通模式下反应更平顺,在低速行驶时也不会频繁的切换档位,更适合在城市堵车路况下驾驶。而在运动模式下,这台变速箱更乐意维持在低档位,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响应。特别适合车主自己驾驶的时候,留给自己一些动力体验时间.

2.0T EcoBoost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经是福特当家产品了,不仅应用在福特上也出现在林肯车型上,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90N·m,账面数据比不少的同级2.0T车型要高,官方百公里加速8.6秒。实际驾驶中,D挡模式深踩油门系统会经过一点点反应时间,随后动力就会直接给到位,虽然是一台7座SUV,但在整体的加速体验上还是很轻快的。

优惠经销商

荆州东盛源

电话:

地址:荆州市荆州区荆州大道188号竹叶山车世界C9-104号

车型图片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